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「唸」出來喔!
 
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

 談談關於我這位身處異鄉者之修持歷程       

 
 
分類:分享2013/07/10 05:27

談談關於我這位身處異鄉者之修持歷程:

 

我想很多人好奇, 我回去台灣那段時間所做的點靈/會靈/學修,回澳之後就不須要持續了嗎?可正常工作嗎?問題解決了?修行是每一個人必須去做的事情,但正確性是最重要的,一步錯則步步錯,要回頭是難上加難絕不可輕視! 就如之前我修持分享的文章裡說到「修持」是一輩子的事, 既使你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是要修行, 是時時刻刻與你貼身關係~(就像你每天要吃飯那麼自然) ~ 而我不是為瞭解決問題而修行,當然就不是解決完事情就拿免戰牌,所以修持的目地與心態是很重要!  修行不能放下 ~ 就會有了自我 ~ 有了自我就會有是非與狀況!   處事不能放下 ~ 就不能隨心所欲 ~ 順其自然而行 ~ 則修持即能「隨心所欲」。 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放下自己ㄉ身段/傲慢/堅持己見 ~ 就不能改變一切的外在環境的好壞/正確與否?  因 此:別人不能合乎我們的心意/習慣/作法 ~ 我們就會活在緣起緣滅ㄉ痛苦深淵!  學道/修持也就像是在學做人 ~ 處在世風日下/人心不古的現代?  在人們頻繁的接觸之下 ~ 除了自己做好自身應該做ㄉ責任與義務之外 ~ 更應該懷抱一顆包容/欣賞與接納他人的心! 所以要想改變別人之前  先改變一下自己學習放下?說 起來很簡單執行起來實在有點困難,因個性習性是最難改的)~『" 真心做功德 ~ 即時行善 " ~ 而"功德":就是心不起任何漣漪的施捨』 (這點很重要!~ 很多人都在做功德但可知是真功德嗎?)"修持:是能從工作之餘 ~ 為自己鋪設一條"靈修/尋修的道路" ~  所以並不是修持之後就不須工作或工作之後忘了修行 ~ 這須你親自踏入之後去體會其中的奧妙! 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  就是在修持  能否修出自我*本靈*?   那就須要我們加以努力尋對正道步入正確的修持!(很難~但只要我們持著正念  老天會為我們指點那正確的道路 ~ 接下來就要看你的努力摟!)




我 和很多靈修朋友都一樣 ,在修了一段時間一年/二年/五年之後還是茫茫然? 有人說:這是真修~就往所學修的地方走走/看看? 回到家裡思想/個性/環境/身體  一點也沒改變?  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修行/怎樣才算是修行//到底要怎麼修持才正確? 甚至一直無法解開//我一直想知道」
我是誰
這 問題?  這因為我們沒有方向,沒有正確的目標  不知該往那裡走?  就這樣糊裡糊塗下去? 也沒能遇見正確的明師」使我們容易走錯方向!  大家都有「道心不堅」而放棄了或改信它教之想法 ~ 有人則走走停停 // 越走越不行不順的經驗?  而我也不例外,  因為找不到真正之靈原,該何處尋? 加上可能有外靈附體等等因素? 這些情形在坊間還是持續著存在著? 大家都有一股熱誠的心要修行  卻因為沒有遇到好的導師//正確的修持地方而離開//放棄了不願信任何宗教 ~ 真可惜?



但慶幸的是:老天還眷顧我讓我有機會遇見一位真正修持之好導師~」金龍王 道長/明師 」和正確的修持場所」無極真元靈修道場 ! 那麼到底要如何靈修呢? 如你還沒發掘這造福無極天靈的網站, 可上 金龍王:無極真元網路濟世專欄  閱讀文章參研瞭解 分享: 首 先在參與修池之前,必須得先查明自己的靈元也就是自己的本靈來自「何天」? 「靈主」是何神尊?  是否帶有「冤親債主」?  而女性本靈是否帶有「小靈童」? 是否已被外靈逼體了等等!  在瞭解清楚了之後  才能展開修持之路 ~ 以免受騙誤身又耽誤靈/體之修持!!  當然:要瞭解以上的問題則必須先至屏東南州鄉「忠德堂」點靈 ~ 此聖地:已領有*點靈*之旨令 ~ 全省唯一:您經查清楚/弄明白之後 ~ 才可以繼續要走下去的路!  祝福:所有*無極天靈*們,大家加油,無極平安//早日歸原

 

附註:

屏東縣南州忠德堂~TEL: 088642548。

主祀:保生大帝聖駕。

地址:屏東縣南州鄉溪北村仁里路一三巷內。

(南州火車站下車,步出火車站往右走幾百公尺,左邊最後一條巷子) 電話:08-8642548。每個月農曆初二、十六休息。 平時下午01:30開始。 假日從下午01:00開始。 意者建議提前一天,以電話預約掛號。前往時請記得帶錄音設備(陳老師陳述速度很快)。

 

祝福大家:各位無極天靈九龍/九鳳兄弟姐妹們. 大家加油:願所有*無極天靈*們:無極平安//早日歸原//隨心所欲//無憂自在。
(PS.此位當事者已被 無極道長:金龍王 導師列入黑名單一切行為/言論皆為個人之言論,在此告知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 Ku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