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「唸」出來喔!
 
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

 本文引用自秋深果熟「冤親債主」真的存在???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每一位至南州忠德堂點靈的無極天靈,應該都會覺得-為什麼大家的第一次點靈內容幾乎都相同,就是要去『赦因果/伸冤』,有很多人都想:我曾經在某某宮/廟還是在某個地方辦的法會上,已經燒了很多的金銀財寶給冤親債主啊!也花了很多錢,怎麼還會有「冤親債主」出現呢?最 近還聽金龍王道長/老師又提及有一位師姊也是花了很多冤枉錢,於中部某家大寺院修行,但所有事仍還是很不順?於是於網路上看到「金龍王道長」之網站/部落 格,為此而親往南州忠德堂跑一趟點靈,疏不知卻點出了冤親債主這一項?於是乎她依照指示辦完所有之過程,當再次點靈時卻又點出冤親債主這一項??也因此而 才首次留言於「道長」之網誌,請教是否冤親債主生氣了嗎?為何會再一次出現(不是辦過了嗎?)這是所有人的疑問吧!

 

    據我所知,要迴向給冤親債主的功德,必須要有『靈主』的認證同意之下才能算是真正的『功德』,也唯有在『靈主』的認證同意下,這個功德「冤親債主」才能真正的得到,並轉化成冤親債主所需要之功德。而在南州忠德堂點靈說的『赦因果/伸冤』,就如」金龍王道長」所說:比喻之為車禍之糾紛?而「赦因果」這個動作那只是刑事上的部分判無罪,但在民事上的賠償還是要的,而「做功德迴向」就是屬民事上的賠償。

 

 

    就 拿我自己來說,在『赦因果』求天赦/地赦天地赦無罪後,再至雲林「海清宮」向「閻羅天子」包大人伸冤完成之後,就持續跟隨著」金龍王道長」修持『無極真原 聖道』之法門「尋原而修」!但在修持的路上總會有無形的阻擋與障礙,在經由」金龍王道長」的協助與指導下,真心的*做功德迴向*給前世的冤親債主,之後魚 修持上便有了明顯的進步;直到最近有一次點靈指示出:「要至」花蓮石壁部堂」,找母娘助我將未渡走的冤親債主渡牠去轉世投胎」!之後那幾天,在生活上、開 車、靜坐都覺得有明顯受干擾及阻擋的情形?最嚴重的是在決定要去花蓮辦理點靈之事宜的前一晚,我在請「靈主」幫忙化解累世的冤親債主時,「牠」就很清楚的 讓我知道「牠」的存在,出現而讓我全身起了嚴重的雞皮疙瘩,並有阻撓我的意思;就像我的車,平時都有正常保養,就在要去花蓮的前一天,機油燈突然亮了,在 檢查後機油是夠的;還有,第二天清晨」金龍王道長」帶領我們要往花蓮出發時,衛星導航也出問題了,指引的路線完全亂了、螢幕也閃爍不停?讓我們繞了好大一 圈才上了國道六號(這路線我們很熟),「牠」就是不甘願、不願意讓我去花蓮辦理要將「牠」渡去轉世的事宜,在當時我真很害怕、也慌了~ ~還好有」金龍王道長」坐鎮於車上,才讓一切變得順利而圓滿!而此趟任務,也在」金龍王道長/老師」的帶領下順利完成,在此,特地再度致上我十二萬分的謝 意!感謝」金龍王道長/老師」的辛勞及出手相助!」金龍王道長/老師」有您真好!

 

    在 經歷上述的事情後,我真的相信「冤親債主」真的存在且一直都存在著,當我們來到這個世上,不知已輪迴多少世/次了,而前世、累世曾經做過的所有事情、罪惡 都記不得了,也或許曾經辜負過某人,有過感情上的恩怨、牽扯等等也都不曉得?但是「牠」們,經過一世又一世地尋找著我們,沒有報仇(討報)不甘願,讓我們 在身體上、感情上、工作上及事業上,一切的一切讓我們不順心、不順利,因為「牠」無法化解心中的執著與怨恨,也無法參與輪迴或轉世生 生世世都等著機會報復我們!所以:既然都已被找到了,何不趁現在還來得及的時候,趕快『真心的做功德』迴向給「牠」們吧! 詳細之過程,「金龍王道長」之部落格/網誌/日誌都有相關之文章,請大家前往參閱! 祝福大家:無極平安/早日歸原! 感恩:無極天眾仙聖/母娘/靈父/靈主們。

 

(PS.此位當事者已被 無極道長:金龍王 導師列入黑名單一切行為/言論皆為個人之言論,在此告知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 Ku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